Re: 該換工作了嗎? #339783 - 2004-03-13 05:15:51 好男人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5-24 文章數: 85 就目前而言,也不是老闆不賞識,是因為公司所訂定的政策不好,感覺這家公司升職反而比目前福利更差,而責任更重,因此想趁現在轉跑道但不知是否目前的時機適當。(因為現在是我選工作,如果再等個幾年就是工作在選我了,我考慮的是年齡問題)ps.為什麼我是走不了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