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該換工作了嗎? #339782 - 2004-03-12 22:34:01 goodie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7-18 文章數: 1186 你轉不了的了﹐在公司繼續干吧。老闆不會賞識你﹐就當是還債吧。再作兩年﹐就可以走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仅供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