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與尚未謀面的朋友見面,不知是好是壞 #339291 - 2004-03-11 23:12:47 tobby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2-03 文章數: 62 來自: TPE 那若是不是單獨見面,也是不適合嗎?我會考慮取消或是攜伴參加的,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