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會是騙局嗎?(很急啊 今晚就想知道答案) #338666 - 2004-03-09 12:40:03 彼岸花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7-30 文章數: 1102 來自: 糖果屋*南瓜車 回應:不要去吧去了也呆不久...好像很空虛...虛假的感覺再找吧 謝謝您的回復請問您是從我的描述中感覺他很虛假 還是從卦中看出他很虛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寧願信發夢太早 不信期望會偏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