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研究所考試在台南或台北考區哪個比較好 #337342 - 2004-03-06 14:58:43 soulkiss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02-02 文章數: 9 謝謝大家的解掛...請問比較好是考出來的成績比較佳嗎?....(哈哈 希望不要是因為可以少花錢所以才比較好)我大概星期一會在網路上報名匯款...等學校都放榜再跟大家說結果吧..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