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六火之人 - 內部工作轉職 #334974 - 2004-02-28 10:26:32 獨孤無妄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7-13 文章數: 989 來自: 大陸地區 回應:獨孤無妄大大那可以 / 可好 轉職做這工作?ossv 內部轉職我覺得還不甚理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