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他心裡有我嗎? #334869 - 2004-03-03 07:36:56 劉雲龍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02-20 文章數: 794 來自: 台灣 或許這種感覺一直維持這樣也不錯,要表達ㄚ,心想看是說不出口也只是呆呆看機會流失喔..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