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要報哪個公職考試好 #329442 - 2004-02-15 17:04:01 bigtree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2-15 文章數: 180 不好意思 ....我在這裡問了兩個卦耶您說"這個不好"是指兩個都不好嗎那麼是否我就都不要報考了??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