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來回應一下!!
後來還是有去看醫生 醫生說不嚴重
有個陰陽學老師說是沖犯到神煞
並且說是大年初五我們趴趴走的時候去撞到的
我們想了想 可能是家裡後面鄰居有人去世
也有可能是初五去烏來時候過橋撞上
因為當時老師沒空就先沒約時間
然後過了一個多禮拜吧
又撞到同樣的地方 真可怕
就快快和那老師橋時間幫他弄一弄
現在就沒聽她在叫痛了
不知道各位大大覺得如何??
後來還是有去看醫生 醫生說不嚴重
有個陰陽學老師說是沖犯到神煞
並且說是大年初五我們趴趴走的時候去撞到的
我們想了想 可能是家裡後面鄰居有人去世
也有可能是初五去烏來時候過橋撞上
因為當時老師沒空就先沒約時間
然後過了一個多禮拜吧
又撞到同樣的地方 真可怕
就快快和那老師橋時間幫他弄一弄
現在就沒聽她在叫痛了
不知道各位大大覺得如何??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