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月事來了 終於鬆一口氣 看到各位大師都說已經懷孕
心情真的很差 因為現在不可能生下來 不過還好沒事了
我已經深深瞭解這件事的重要教訓 ..以後不會再讓這種事情發生
其實我一直很相信卦 這次卻不準了 這段期間我有念佛求菩薩
是因為佛菩薩幫忙嗎? 還是這樣的因緣是為了讓我記起教訓?
不管如何 謝謝各位~~~~
心情真的很差 因為現在不可能生下來 不過還好沒事了
我已經深深瞭解這件事的重要教訓 ..以後不會再讓這種事情發生
其實我一直很相信卦 這次卻不準了 這段期間我有念佛求菩薩
是因為佛菩薩幫忙嗎? 還是這樣的因緣是為了讓我記起教訓?
不管如何 謝謝各位~~~~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