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這個工作是否有機會? #324885 - 2004-02-06 08:10:47 anglevivi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11-20 文章數: 153 回應:考試規定是怎樣.....考筆試和口試?..........我認為你筆試沒問題,口試可能就有點問題。放榜是農曆幾月 我是去應徵空服員啦~ 我2/10下午要去初審面試(聽考完的人說是唸一些句子跟文章)若是通過就直接體檢,體檢過後就是在2/14or2/15筆試和第二次面試~ 至於放榜日期,我就不知道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