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您的回應
我是本人
其實他現在有個女友
只是伯母很不喜歡她,
常在前男友面前唸他說為什麼當初不珍惜我
而他和現在女友處得也不太好常吵架
女方一直催他要結婚
而男生也一直不願表態
到目前我不知道他是否有意
耶誕節他有用email寄張賀卡給我
但也沒特別說什麼
所以我也不清楚
當初分手好像也沒特別說是誰提
好像是距離讓兩人溝通出現問題
而他自尊心強也比較被動
覺得我爸媽對他似乎並不是很喜歡
即使我鼓勵支持他一起去面對,也放不下身段溝通
覺得身心俱疲後,也就逐漸放手
我意願低,實在是很怕當初的情形再現
謝謝你
我是本人
其實他現在有個女友
只是伯母很不喜歡她,
常在前男友面前唸他說為什麼當初不珍惜我
而他和現在女友處得也不太好常吵架
女方一直催他要結婚
而男生也一直不願表態
到目前我不知道他是否有意
耶誕節他有用email寄張賀卡給我
但也沒特別說什麼
所以我也不清楚
當初分手好像也沒特別說是誰提
好像是距離讓兩人溝通出現問題
而他自尊心強也比較被動
覺得我爸媽對他似乎並不是很喜歡
即使我鼓勵支持他一起去面對,也放不下身段溝通
覺得身心俱疲後,也就逐漸放手
我意願低,實在是很怕當初的情形再現
謝謝你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