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還是在補充一下好了
因為我們分住在紐約跟舊金山
見面並不容易
多用電話聯繫的多
但我覺得他最近電話好像變多了
(他有兩隻電話,我跟他通話時另一隻電話常響)
他說是公事聯絡,可是以前很少有這情形
而且最近他跟我說話,常沒十分鐘就說累了
讓我覺得怪怪的
真的是因為工作太累還是有其他原因呢?
所以我才想請大家幫忙看看
謝謝
因為我們分住在紐約跟舊金山
見面並不容易
多用電話聯繫的多
但我覺得他最近電話好像變多了
(他有兩隻電話,我跟他通話時另一隻電話常響)
他說是公事聯絡,可是以前很少有這情形
而且最近他跟我說話,常沒十分鐘就說累了
讓我覺得怪怪的
真的是因為工作太累還是有其他原因呢?
所以我才想請大家幫忙看看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