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謝謝語蘭姐姐您的開導
其實您說的我都知道,只是人陷在當中,有時不是想跳脫就能順利跳出來的
或許是時間還不夠長吧!
我會儘量讓自己趕快走出這個陰影
畢竟就如同阿正弟大大所言,他的心已經不在我身上了
再撐下去,或許只是讓彼此更痛苦罷了
唔~~~我71的哦...
最近好多人叫我姐姐哩....我先報上年紀
也許會變成「妹妹」~~~

有追求者喲~~~那麼這段時間讓自己靜靜
沈澱一下,問問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樣的感情
自己的感情觀又是如何?
在放不開他之前,尚不適合接受新感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