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簡訊是這樣寫
我承認我有時太屁 不知道你的感覺如何?一直很想問你 我的零錢包是不是你偷的?
如果是的話只要還給我 跟我說一聲報歉就好 你知道我脾氣的
><就是這樣摟
我知道他自己個性存在著很多問題 我也很想幫助他
而且其實他本性還算善良.....
七八點傳的簡訊 到現在沒有回
唉!!!!
如果結果不好的話 我想我也不需要一個會偷朋友東西的朋友
我承認我有時太屁 不知道你的感覺如何?一直很想問你 我的零錢包是不是你偷的?
如果是的話只要還給我 跟我說一聲報歉就好 你知道我脾氣的
><就是這樣摟
我知道他自己個性存在著很多問題 我也很想幫助他
而且其實他本性還算善良.....
七八點傳的簡訊 到現在沒有回
唉!!!!
如果結果不好的話 我想我也不需要一個會偷朋友東西的朋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