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謝謝您的熱心.我是在台北.請教萬華貴學長該如何聯絡呢?
關於中醫.我這樣的想法希望您不要生氣.我們姊妹們商量是希望先以西醫為主.中醫為輔.目前並不敢完全放棄西醫的治療.就像您提到的.雖然中醫博大精深.但是現在卻很難找到真的醫術精良的.而且很多老醫師.不是費用高昂但不知效果如何.或是脾氣不是太好.在我們還來不及建立起互信之前.可能就先已被他拒絕了.
關於中醫.我這樣的想法希望您不要生氣.我們姊妹們商量是希望先以西醫為主.中醫為輔.目前並不敢完全放棄西醫的治療.就像您提到的.雖然中醫博大精深.但是現在卻很難找到真的醫術精良的.而且很多老醫師.不是費用高昂但不知效果如何.或是脾氣不是太好.在我們還來不及建立起互信之前.可能就先已被他拒絕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