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裁員 #29879 - 2001-08-30 14:25:06 fool-boy 飛龍在天 註冊: 2001-05-22 文章數: 491 請問是否只在九月有裁員? 因貴友主要是在11月或12月在工作上有所變動,但依卦中很難看出是轉職抑或只是轉換部門,但工作壓力將會較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胡言亂語,幸勿見笑;偶爾猜中,賞個微笑。多說多錯,說錯莫怪。多多指正,先行謝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