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大吵的後果? #286972 - 2003-10-29 15:26:01 萍水相逢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12-25 文章數: 110 吵我是一定要吵的有沒有前輩建議可以吵到什麼程度有效果又不會太難看我把與那位設計的情況告訴主管她也只說她也不知該怎麼辦我真的覺得很無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切隨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