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選對了嗎? #286606 - 2003-10-29 13:03:35 jerone 或躍在淵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304 我想作個確定。不知你在卜卦時,問的是「做這個選擇對了嗎?」,還是這個工作對自己的吉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