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占股市/股票,金價之類的升跌,是否以該市場為世爻? #285267 - 2003-10-02 14:44:41 Newton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7-28 文章數: 35 來自: 中國 哈! 妙!!我也有想過類似的取考辦法: 把問題變為:"我今天買XYZ股票能不能賺錢?"其實這種問題好像更實際點,因為價格可以升,但我作為各別投資者,還是可以虧本.例如入市太晚,放得太慢之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