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占股市/股票,金價之類的升跌,是否以該市場為世爻? #285265 - 2003-10-02 14:36:51 Newton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7-28 文章數: 35 來自: 中國 "NO"即世爻不是要占的貨品/股票,對嗎?然則按一般解卦法,世爻代表問事人自身,應爻代表所問之事(股票) -這也是"NO"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