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裡存有不軋企圖??? #284367 - 2003-09-28 16:13:37 marie 飛龍在天 註冊: 2006-01-02 文章數: 587 請各位幫我看一下,可以嗎.我知道他在調查我時真的害怕,心裡頭一直很不安一直看不見有人回應..卦象是否顯示出很不好呢?懇請各位給我些意見吧感激不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