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y大大~~~
請問:
一.如果我有心,是否有能力呢?
二.父母爻發動~~哎,老爸很期待吧!
我曾經對他心寒過,所以做事情難免多酌量,
連上架要取的品牌名字,都要做些技巧,
以免到時前功盡棄算了,還自毀前程規劃呢!!!
真煩...又要花時間去思考...謝謝您
請問:
一.如果我有心,是否有能力呢?
二.父母爻發動~~哎,老爸很期待吧!
我曾經對他心寒過,所以做事情難免多酌量,
連上架要取的品牌名字,都要做些技巧,
以免到時前功盡棄算了,還自毀前程規劃呢!!!
真煩...又要花時間去思考...謝謝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