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大略解釋一下卦象給我聽嗎?
請問『少說』、『多傾聽對方意見』也是卦象上說的嗎?
因為我不是他本科系的學生,有時候會有點自卑,覺得
自己基礎不如其他文學院學生,怕他對我評價不好。
但是我對外語有些基礎,上他的語言課大體上表現還算
不錯的。但是每次跟他面對面談話就有點不知所云。
如果有什麼兇象的預兆可以先提醒我一下,謝謝前輩
勞心指點。
請問『少說』、『多傾聽對方意見』也是卦象上說的嗎?
因為我不是他本科系的學生,有時候會有點自卑,覺得
自己基礎不如其他文學院學生,怕他對我評價不好。
但是我對外語有些基礎,上他的語言課大體上表現還算
不錯的。但是每次跟他面對面談話就有點不知所云。
如果有什麼兇象的預兆可以先提醒我一下,謝謝前輩
勞心指點。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