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與老師相處 #278629 - 2003-09-14 01:12:09
Deangeli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7-15
文章數: 64
謝謝兩位前輩指點

雖然我的研究領域跟他不同,但是這位老師
給我在做人品德和學術研究方向上很大的指
引,所以我也很急切地要表現。

所謂的問題應該還是出在我自己身上,老師
做人很嚴格,我常常有努力的心卻不一定能
達到他的要求。常常覺得壓力很大,有時候
向他請教問題時,會得意忘形講錯一些話,
老師則是那種惜言如金的人,有時候溝通上
有點問題,很怕老師認為我是靠著小聰明不
努力,不可教育的學生。

這兩個禮拜寄好幾封電子郵件問老師關於報告
的事情,我斟酌好久寫了很多東西,卻一直沒
有回音,一問才知道有可能因為病毒肆虐,
不知道被送信伺服器刪除了還是怎樣,常常有
這樣的小意外讓溝通過程不太順利。我想還是
我太緊張了抓不到分寸。

所以未來多跟他學習是沒錯的喔。

謝謝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與老師相處 Deangeli 2003-09-13 03:31:45
Re: 請問與老師相處 sd_lin5678 2003-09-13 08:21:02
Re: 請問與老師相處 Deangeli 2003-09-14 01:22:00
Re: 請問與老師相處 sd_lin5678 2003-09-14 01:52:43
Re: 請問與老師相處 Deangeli 2003-09-14 14:31:33
Re: 請問與老師相處 patrick 2003-09-13 15:32:13
Re: 請問與老師相處 Deangeli 2003-09-14 01:12:09
Re: 請問與老師相處 patrick 2003-09-14 08:33:1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