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常做夢蛇,己五年了,此夢到底好還是壞 #27564 - 2001-08-09 08:58:43 零空無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5-31 文章數: 259 這就不清楚了,要問她了她是信主,信主也要還愿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回复、回答我的問题 !!!!! 我不會為你解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