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常做夢蛇,己五年了,此夢到底好還是壞 #27563 - 2001-08-09 08:15:13 非凡 或躍在淵 註冊: 2000-01-17 文章數: 397 來自: 彌勒佛國 你是不是向神許願而沒還願?想想看....如果是,就去還吧!【以上僅供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