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想徵二手卜卦vcd或錄影帶 #275002 - 2003-09-07 09:46:21 adw 飛龍在天 註冊: 2003-05-05 文章數: 552 來自: 南瞻部洲 回應:我是低能兒啦.. .沒那麼偉大...你太高估我啦學無止盡....還是多認真點比較好啦 阿正弟大大 您太客氣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