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德圓大大
您消息靈通ㄝ!(若沒有看到此篇文章 我還不知道ㄝ)
那--------第6屆怎沒有列入呢?
師兄,這是昨天師父再第七屆開課典禮上講的啦!!
第一屆至第七屆多會參與喔~~~~~~~
第六屆和第七屆剛開班不久,故時機未到~~~~
第一屆以上了十年了喔~~~~
等第一屆結束後(目前還在上課中),師父說還會開第八屆,但不知會開在那裡(會開在那一區域)
編輯者: 德圓 (2003-09-04 17:15:06)
|
|
|
回應:
德圓大大
您消息靈通ㄝ!(若沒有看到此篇文章 我還不知道ㄝ)
那--------第6屆怎沒有列入呢?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