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恭喜恭喜~~結業了

我和師兄一樣中了一隻龜,一大堆的獎品
,一樣也沒抽中....哈哈 這次太從忙了,不及跟師兄約定見面,下回仙佛寺有活動時,再與師兄約定在那見面...
下次有活動再約定與德元師兄會面喔!
我頭尖尖的啦!!!當然抽不中!
高雄到先佛寺有一段路程(辛苦了)
還好我家離先佛寺有70分鐘的路程
昨日總導師到大陸雲夢山-------
我有做(生基)在大陸雲夢山
德元師兄你有沒有做(生基)?
三寶寺有個法會
有空我會去做義工
我家離三寶寺(不算太遠.20鐘路程)
|
|
|

,一樣也沒抽中....哈哈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