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傷腦筋? #25690 - 2001-07-25 10:23:51 阿倫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6-26 文章數: 296 吃點燕窩就好了,如果嫌燕窩太貴,吃人參一樣有效。我三個月前也是常失眠,至少要一個多小時才能入眠,吃了燕窩後,頂多二十來分鐘就一定會睡著。人參有安眠作用,神農本草經有這樣的記載: 安精神,定魂魄,止驚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