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是有的.
這讓我想起幾年前考一個重要的資格考,結果差四分沒過,
重考的機會只有一次,時間可以自己決定,一為半年後,一為一年後,重點是若再沒過,就死當了,當時我問了卦,是何時去考較好,結果答案是若再貪玩偷懶,何時去都一樣.........結果我決定半年後重考,發奮圖強,最後高分通過...破近年來學長姐的記錄.^^
這讓我想起幾年前考一個重要的資格考,結果差四分沒過,
重考的機會只有一次,時間可以自己決定,一為半年後,一為一年後,重點是若再沒過,就死當了,當時我問了卦,是何時去考較好,結果答案是若再貪玩偷懶,何時去都一樣.........結果我決定半年後重考,發奮圖強,最後高分通過...破近年來學長姐的記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