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謝謝老師的回覆,我比較清楚了。
我現在實際的狀況是,比較像是掌舵不同業務(有在幫企業做行銷、幫媒體做產業分析、專訪企業寫成文章等),然後我自己無法消受的工作會外包出去。
只是若要說我擁有「一間公司」我覺得還比較不像是,單純就是我一人工作室、自己作業比較多。
再這過程中,我常常會認為自己比我的許多業主能力還強,常常疑惑為何我在他們之下工作。也動了我是否要往其他業務走的念頭。
但我對八字沒有很熟悉,因次才看不出一二,想問老師,您認為我未來擴張是靠開發不同業務還是有合作夥伴協助?如果辰運真的會大幅擴張,那最容易出問題的地方是什麼?
我現在實際的狀況是,比較像是掌舵不同業務(有在幫企業做行銷、幫媒體做產業分析、專訪企業寫成文章等),然後我自己無法消受的工作會外包出去。
只是若要說我擁有「一間公司」我覺得還比較不像是,單純就是我一人工作室、自己作業比較多。
再這過程中,我常常會認為自己比我的許多業主能力還強,常常疑惑為何我在他們之下工作。也動了我是否要往其他業務走的念頭。
但我對八字沒有很熟悉,因次才看不出一二,想問老師,您認為我未來擴張是靠開發不同業務還是有合作夥伴協助?如果辰運真的會大幅擴張,那最容易出問題的地方是什麼?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