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國曆7月下旬生活狀態 (小過之恆) #2239573 - 2024-07-31 12:54:09 圓仔寶寶 雙喜臨門 註冊: 2013-11-15 文章數: 2105 大大啊。。您才有憂鬱傾向吧。。(每個回帖都這麼負面)我今年心情不錯,才沒有憂鬱勒。。大大斷卦偏頗,老是以自己個人的心理傾向投射在板友身上。。(無言) 編輯者: 圓仔寶寶 (2024-07-31 12:58: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