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弟弟2024年運勢如何 #2229174 - 2024-02-04 20:25:24
圓仔寶寶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13-11-15
文章數: 2105
張貼者: jcj
你們家三個都沒婚嫁嗎?你未來可以自己打工養活自己?父母百年後會成怎樣的局面,要思量打算,自己要有底,但不要太逼迫自己。


大大好。。

目前我們三個小孩都還沒結婚。

我目前在培養一技之長,希望將來工作上用的上。

我準備要結婚了。。目前是在盡孝道,因為我爸媽阻撓我的婚姻。。

謝謝大大的關心,感恩。。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圓仔寶寶 2022-01-31 21:34:49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jcj 2022-02-01 02:51:33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圓仔寶寶 2022-02-01 04:24:02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jcj 2022-02-01 04:32:18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文靜的太陰星 2022-02-01 05:32:16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阿包 2022-02-01 04:48:57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文靜的太陰星 2022-02-01 05:32:35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圓仔寶寶 2023-01-20 23:00:37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阿包 2023-01-21 09:48:07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圓仔寶寶 2023-01-23 02:59:45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圓仔寶寶 2023-01-25 19:15:34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jcj 2023-01-25 23:29:46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圓仔寶寶 2023-01-26 01:18:49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阿包 2023-01-26 09:24:44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圓仔寶寶 2023-01-26 18:59:41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圓仔寶寶 2023-02-15 22:03:30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圓仔寶寶 2023-07-02 02:30:40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圓仔寶寶 2023-07-02 02:22:19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圓仔寶寶 2023-07-02 02:34:19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文靜的太陰星 2023-12-22 22:10:02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圓仔寶寶 2026-06-17 09:09:48
問弟弟2024年運勢如何 文靜的太陰星 2023-12-22 22:12:46
Re: 問弟弟2024年運勢如何 魯夫 2023-12-23 09:45:33
Re: 問弟弟2024年運勢如何 圓仔寶寶 2023-12-23 20:40:57
Re: 問弟弟2024年運勢如何 圓仔寶寶 2024-02-03 22:20:10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jcj 2023-12-23 00:29:57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圓仔寶寶 2023-12-23 01:20:16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jcj 2023-12-23 02:19:53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圓仔寶寶 2023-12-23 02:23:22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jcj 2023-12-23 03:49:12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圓仔寶寶 2023-12-23 04:01:57
Re: 問弟弟2024年運勢如何 圓仔寶寶 2024-02-03 22:22:09
Re: 問弟弟2024年運勢如何 jcj 2024-02-03 23:19:46
Re: 問弟弟2024年運勢如何 圓仔寶寶 2024-02-04 00:32:48
Re: 問弟弟2024年運勢如何 jcj 2024-02-04 07:46:30
Re: 問弟弟2024年運勢如何 圓仔寶寶 2024-02-04 20:25:24
Re: 問弟弟2024年運勢如何 jcj 2024-02-05 01:36:57
Re: 問弟弟2024年運勢如何 圓仔寶寶 2024-02-05 01:56:53
Re: 問弟弟2024年運勢如何 jcj 2024-02-05 02:18:3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