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2202818 - 2023-07-02 02:30:40
圓仔寶寶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13-11-15
文章數: 2105
張貼者: 圓仔寶寶
再卜問今年弟弟運勢如何?

性別:男
西元 2023年01月22日 01時15分 00.00秒
納甲系統:京房易之納甲法,伏神系統:王洪緒之《卜筮正宗》
┌─────────────────┐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   destiny.to    │丁庚癸壬         
└─────────────────┘丑辰丑寅            
         兌金本宮卦:兌為澤        乾金歸魂卦:火天大有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父母▇ ▇丁未土 ╳──→己巳火 官鬼▇▇▇官鬼
 勾陳         兄弟▇▇▇丁酉金 ○──→己未土 父母▇ ▇ 父母
 朱雀         子孫▇▇▇丁亥水     己酉金 兄弟▇▇▇ 兄弟
 青龍        父母▇ ▇丁丑土 ╳──→甲辰土 父母▇▇▇父母
 玄武         妻財▇▇▇丁卯木     甲寅木 妻財▇▇▇ 妻財
 白虎         官鬼▇▇▇丁巳火     甲子水 子孫▇▇▇ 子孫

本卦:兌為澤
卦辭:兌:亨,利貞。
象曰:麗澤,兌﹔君子以朋友講習。
彖曰:兌,說也。剛中而柔外,說以利貞,是以順乎天,而應乎人。說以先民,民忘
其勞﹔說以犯難,民忘其死﹔說之大,民勸矣哉!
上六:引兌。
象曰:上六引兌,未光也。
九五:孚于剝,有厲。
象曰:孚于剝,位正當也。
九四:商兌未寧,介疾有喜。
象曰:九四之喜,有慶也。
六三:來兌,凶。
象曰:來兌之凶,位不當也。
九二:孚兌,吉,悔亡。
象曰:孚兌之吉,信志也。
初九:和兌,吉。
象曰:和兌之吉,行未疑也。

變卦:火天大有
卦辭:大有:元亨。
象曰:火在天上,大有﹔君子以竭惡揚善,順天休命。
彖曰:大有,柔得尊位,大中而上下應之,曰大有。其德剛健而文明,應乎天而時行
,是以元亨。
上九:自天佑之,吉無不利。
象曰:大有上吉,自天佑也。
六五:厥孚交如,威如﹔吉。
象曰:厥孚交如,信以發志也。威如之吉,易而無備也。
九四:匪其彭,無咎。
象曰:匪其彭,無咎﹔明辨晰也。
九三:公用亨于天子,小人弗克。
象曰:公用亨于天子,小人害也。
九二:大車以載,有攸往,無咎。
象曰:大車以載,積中不敗也。
初九:無交害,匪咎,艱則無咎。
象曰:大有初九,無交害也。



今年可以回應了。。

九三:公用亨于天子,小人弗克。
象曰:公用亨于天子,小人害也。

今年旅遊業大爆發,弟弟超時工作,常常晚上10點過後才到家,爸媽又回鄉下住,弟弟常常隨便吃,我今年省自己的錢,有時看到特價品,幫弟弟買點吃的,補充纖維質。。

公用亨于天子,意指王公享用天子的美饌。王公、天子這角色不用這麼拘束,這就只是在指不同當事人雙方。。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圓仔寶寶 2022-01-31 21:34:49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jcj 2022-02-01 02:51:33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圓仔寶寶 2022-02-01 04:24:02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jcj 2022-02-01 04:32:18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文靜的太陰星 2022-02-01 05:32:16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阿包 2022-02-01 04:48:57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文靜的太陰星 2022-02-01 05:32:35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圓仔寶寶 2023-01-20 23:00:37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阿包 2023-01-21 09:48:07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圓仔寶寶 2023-01-23 02:59:45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圓仔寶寶 2023-01-25 19:15:34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jcj 2023-01-25 23:29:46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圓仔寶寶 2023-01-26 01:18:49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阿包 2023-01-26 09:24:44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圓仔寶寶 2023-01-26 18:59:41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圓仔寶寶 2023-02-15 22:03:30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圓仔寶寶 2023-07-02 02:30:40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圓仔寶寶 2023-07-02 02:22:19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圓仔寶寶 2023-07-02 02:34:19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文靜的太陰星 2023-12-22 22:10:02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圓仔寶寶 2026-06-17 09:09:48
問弟弟2024年運勢如何 文靜的太陰星 2023-12-22 22:12:46
Re: 問弟弟2024年運勢如何 魯夫 2023-12-23 09:45:33
Re: 問弟弟2024年運勢如何 圓仔寶寶 2023-12-23 20:40:57
Re: 問弟弟2024年運勢如何 圓仔寶寶 2024-02-03 22:20:10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jcj 2023-12-23 00:29:57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圓仔寶寶 2023-12-23 01:20:16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jcj 2023-12-23 02:19:53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圓仔寶寶 2023-12-23 02:23:22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jcj 2023-12-23 03:49:12
Re: 弟弟今年整體運勢好嗎? 圓仔寶寶 2023-12-23 04:01:57
Re: 問弟弟2024年運勢如何 圓仔寶寶 2024-02-03 22:22:09
Re: 問弟弟2024年運勢如何 jcj 2024-02-03 23:19:46
Re: 問弟弟2024年運勢如何 圓仔寶寶 2024-02-04 00:32:48
Re: 問弟弟2024年運勢如何 jcj 2024-02-04 07:46:30
Re: 問弟弟2024年運勢如何 圓仔寶寶 2024-02-04 20:25:24
Re: 問弟弟2024年運勢如何 jcj 2024-02-05 01:36:57
Re: 問弟弟2024年運勢如何 圓仔寶寶 2024-02-05 01:56:53
Re: 問弟弟2024年運勢如何 jcj 2024-02-05 02:18:3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