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問過他的從前 老實說我對他的感情知道的少得可憐
他只跟我提過他當兵的時候女朋友跟他分手
至今退伍二年
據我所知認識他的一年來他的感情是空白的
他公司的同事也說他是單身(也許藏的很好?)
平常的時候他工作很忙 也很少放假(也不知道是真忙還是假忙?)
嗯…他曾經說過他是一個很專情的人 也從來不做偷吃的事(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還有在他的觀念裡外遇還是腳踏兩條船是非常不對的行為(也不知道是講真的還是呼嚨我的)
感覺上很正經…可是我總覺得他在隱瞞我什麼似的
有一塊我觸碰不到的地方(嗯…不只一塊…是很多塊…)
我只能想到這麼多了…真悲哀…
陳大大你看到什麼就說吧…
我會找機會去了解有沒有這回事的
到時候再上來回報…!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