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入雲龍
張貼者: Josh Wang
張貼者: Dopey
請問,起卦時間為中原標準時間? 還是當地時間(大概是南方州)?
報告Dopey大師,我的當地時間要減13個小時,卦上的時間是台灣或香港時間,我的當地時間是當日早上四點鐘。起電腦卦時並無告知卦神是中原標準時間還是當地時間。
以六爻占卜, 要看日, 月(日干支, 月干支)及當時(時干支)的時間, 所以, 要輸入當地的時間才對. 如果在美國占, 出卦用台灣的時間會有問題.
建議可以先自動占, 同時記下占卜當時時間及卦, 出卦後. 再用手動輸入卦及占卜時間及卦,重新產生結果.這樣會比較正確.
六爻占卜是對時間很敏感會影響各爻生克沖合. 但如果只純看主卦, 之卦卦相來占影響不大.
請問入雲龍大師[出卦後. 再用手動輸入卦及占卜時間及卦,重新產生結果]在D網可以手動輸入卦及占卜時間及卦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