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將首次打新冠疫苗的相關問題 #2211267 - 2023-09-24 11:04:56 Josh Wang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1-15 文章數: 270 張貼者: jcj有規定不打就不行?如果卦象不佳,還會打,還會去工作? 報告jcj大大,這是二擇一的問題,要工作就得打,所有教職員和學生都得打,不打要找理由而且得每周被戳鼻子一到兩次,無法接受的話這工作就可能沒了。我小孩2021在讀大學時打了3針新冠疫苗,不打不給註冊。我母親今年90歲,兩年前也打了3針,她是不怕,她說活夠本了,若打下去出事就出事不在乎。我建議她打因為老人家打了比較安全。我小孩和我母親打的都是莫德納,我要打的話也會選莫德納,因為他們都打過,我出事的風險可能比較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