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您好:
謝謝您的解卦,看來真的是我自作多情吧.
不知我之前"想請問我是否能遇見真命天子"所求的卦,
您說--不是沒有人喜歡妳,但是妳表達感情的方式會讓人退避三舍。
應當把握春夏兩季,入秋後於感情不利。
不知您能看出我今年是否能找到我的他嗎??
又目前我是否已認識對方了嗎??又此卦能看出對方的相關條件或是訊息嗎??
謝謝您!!
謝謝您的解卦,看來真的是我自作多情吧.
不知我之前"想請問我是否能遇見真命天子"所求的卦,
您說--不是沒有人喜歡妳,但是妳表達感情的方式會讓人退避三舍。
應當把握春夏兩季,入秋後於感情不利。
不知您能看出我今年是否能找到我的他嗎??
又目前我是否已認識對方了嗎??又此卦能看出對方的相關條件或是訊息嗎??
謝謝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