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欲問今年能遇見真命天子嗎??謝謝您!! #219793 - 2003-04-21 12:49:04
hhlamy12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3-17
文章數: 689
您好:
謝謝您的回覆,

不是沒有人喜歡妳,但是妳表達感情的方式會讓人退避三舍。
--請問現在有已認識的人喜歡我嗎??我表達感情的方式很含蓄說,
我一直都不會很急進,我會擔心造成他的困擾及負擔,
所以我不會主動打電話給他,我只是偶爾寫E-Mail或是信件給男生.
不知今年能遇見我的他嗎??約在何時呢??
又是否能遇見一個比較主動的男生呢??
因為女方主動好累說!!

應當把握春夏兩季,入秋後於感情不利。
--您是說我可能可以在春秋兩季中遇見我的他嗎??
不知此人是否已認識呢??還是您在卦象中看出什麼訊息呢?
或者老師您能解得更清楚些呢??謝謝您!!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關於單戀..,謝謝您!! hhlamy12 2003-04-18 12:47:05
Re: 關於單戀..,謝謝您!! ralph 2003-04-18 16:11:30
Re: 關於單戀..,謝謝您!! hhlamy12 2003-04-18 17:24:31
Re: 關於單戀..,謝謝您!! ralph 2003-04-18 19:47:55
Re: 關於單戀..,謝謝您!! hhlamy12 2003-04-19 03:31:51
Re: 關於單戀..,謝謝您!! ralph 2003-04-19 14:16:58
Re: 關於單戀..,謝謝您!! hhlamy12 2003-04-20 00:50:05
Re: 關於單戀..,謝謝您!! ralph 2003-04-20 02:47:46
Re: 關於單戀..,謝謝您!! hhlamy12 2003-04-20 08:32:01
Re: 欲問今年能遇見真命天子嗎??謝謝您!! hhlamy12 2003-04-21 01:05:30
Re: 欲問今年能遇見真命天子嗎??謝謝您!! 陳男網事 2003-04-21 01:11:10
Re: 欲問今年能遇見真命天子嗎??謝謝您!! hhlamy12 2003-04-21 12:49:04
Re: 欲問今年能遇見真命天子嗎??謝謝您!! 陳男網事 2003-04-21 13:19:34
Re: 欲問今年能遇見真命天子嗎??謝謝您!! hhlamy12 2003-04-22 10:44:38
Re: 欲問今年能遇見真命天子嗎??謝謝您!! 陳男網事 2003-04-22 14:17:53
Re: 欲問今年能遇見真命天子嗎??謝謝您!! hhlamy12 2003-04-23 01:02:38
Re: 他喜歡我嗎..,謝謝您!! hhlamy12 2003-04-20 08:35:51
不就卦象解釋 ralph 2003-04-19 14:23:56
Re: 不就卦象解釋 hhlamy12 2003-04-23 12:57:3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