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謝謝您的回覆,
不是沒有人喜歡妳,但是妳表達感情的方式會讓人退避三舍。
--請問現在有已認識的人喜歡我嗎??我表達感情的方式很含蓄說,
我一直都不會很急進,我會擔心造成他的困擾及負擔,
所以我不會主動打電話給他,我只是偶爾寫E-Mail或是信件給男生.
不知今年能遇見我的他嗎??約在何時呢??
又是否能遇見一個比較主動的男生呢??
因為女方主動好累說!!
應當把握春夏兩季,入秋後於感情不利。
--您是說我可能可以在春秋兩季中遇見我的他嗎??
不知此人是否已認識呢??還是您在卦象中看出什麼訊息呢?
或者老師您能解得更清楚些呢??謝謝您!!
謝謝您的回覆,
不是沒有人喜歡妳,但是妳表達感情的方式會讓人退避三舍。
--請問現在有已認識的人喜歡我嗎??我表達感情的方式很含蓄說,
我一直都不會很急進,我會擔心造成他的困擾及負擔,
所以我不會主動打電話給他,我只是偶爾寫E-Mail或是信件給男生.
不知今年能遇見我的他嗎??約在何時呢??
又是否能遇見一個比較主動的男生呢??
因為女方主動好累說!!
應當把握春夏兩季,入秋後於感情不利。
--您是說我可能可以在春秋兩季中遇見我的他嗎??
不知此人是否已認識呢??還是您在卦象中看出什麼訊息呢?
或者老師您能解得更清楚些呢??謝謝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