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名字對自己好嗎? #2179236 - 2022-09-10 13:57:15
ameliel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12-01-04
文章數: 1460
張貼者: 元利
如果真的是很普通的話,就不會卦顯世持青龍財爻了!五行還是土且值日呢!
對穿著來說是有一定的偏好和執著及要求,那裡是妳嘴上說說的很普通呢? 呵呵!
"愈久愈喜歡我,應該真的是細水長流型"-->這不正是土行的表現嗎? 呵呵...
妳自己都說了"愈久"、"愈喜歡我"!


噢噢噢~ 嗯,我想不普通是精神上吧~ 確是有一定的偏好和執著和要求,會研究時裝,讀時尚版,參考得體的衣着和裝扮~ 但我不施脂粉,現實也只是穿最平價但質料佳的衣服。因為好看的衣服太貴了,一件蠻好的韓流上衣動輒四百多港元,太過奢侈,真較講究的話,比較像早年的自己。現在是舒服簡單為主,但每逢轉季還是會出動,搶購一二折的漂亮時裝,有緣分的話也會找到不錯的~ 不過,因為太懶了,只會在關鍵時候出擊,利用片刻營造永恆 笑翻

張貼者: 元利

妳會詫異呀? 呵呵! joyful

水象多,不是人生多波折之意! 如果今日卦中無一木象的話,會變得水象毫無一用!
今日卦中有一木,反顯得水象之用是有用處的!不過,水象雖是能顯用,但是水象較多,
表示其人思緒多,思慮多且多變!好處是用在文華創作上是好,但是用在人生應對上,
反而易顯得思慮過多,有不知所措,該如何取捨為適的問題存在!水之柔,是令人迷;
水之剛,是令人深刻於心!


我會詫異呀,怎麼不會呢?完全描述了一個苦女人的淒惋心境~
好在有一木! cry 但字的屬性,是每字一屬性,還是是立體的,這字既屬木又屬水,是如何計算的 thinking 的確是如你所說,思慮過多,容易驚恐,未老髮已白~

張貼者: 元利

記得當時看到他的名字時,給人一個感受是人為的刻意太重了! joyful


嗯嗯,很用力的感覺~
他為人取的那個「子溢」也很面紅~ 雖說是求子心切,但這樣言明,也太面紅了 臉紅 家母卻說真是有子呢!還是面紅。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名字對自己好嗎? ameliel 2022-08-13 15:10:06
Re: 名字對自己好嗎? 阿包 2022-08-13 15:39:36
Re: 名字對自己好嗎? ameliel 2022-08-14 08:14:13
Re: 名字對自己好嗎? 阿包 2022-08-14 10:56:18
Re: 名字對自己好嗎? ameliel 2022-08-15 00:48:14
Re: 名字對自己好嗎? jcj 2022-08-13 23:18:47
Re: 名字對自己好嗎? ameliel 2022-08-14 08:30:54
Re: 名字對自己好嗎? 元利 2022-08-16 00:51:20
Re: 名字對自己好嗎? ameliel 2022-08-20 07:20:47
Re: 名字對自己好嗎? 元利 2022-08-28 01:10:12
Re: 名字對自己好嗎? ameliel 2022-09-04 11:04:40
Re: 名字對自己好嗎? 元利 2022-09-05 15:34:04
Re: 名字對自己好嗎? ameliel 2022-09-07 10:35:50
Re: 名字對自己好嗎? 元利 2022-09-08 15:10:33
Re: 名字對自己好嗎? ameliel 2022-09-10 13:57:15
Re: 名字對自己好嗎? 魯夫 2022-08-20 11:20:1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