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元利
如果真的是很普通的話,就不會卦顯世持青龍財爻了!五行還是土且值日呢!
對穿著來說是有一定的偏好和執著及要求,那裡是妳嘴上說說的很普通呢? 呵呵!
"愈久愈喜歡我,應該真的是細水長流型"-->這不正是土行的表現嗎? 呵呵...
妳自己都說了"愈久"、"愈喜歡我"!
對穿著來說是有一定的偏好和執著及要求,那裡是妳嘴上說說的很普通呢? 呵呵!
"愈久愈喜歡我,應該真的是細水長流型"-->這不正是土行的表現嗎? 呵呵...
妳自己都說了"愈久"、"愈喜歡我"!
噢噢噢~ 嗯,我想不普通是精神上吧~ 確是有一定的偏好和執著和要求,會研究時裝,讀時尚版,參考得體的衣着和裝扮~ 但我不施脂粉,現實也只是穿最平價但質料佳的衣服。因為好看的衣服太貴了,一件蠻好的韓流上衣動輒四百多港元,太過奢侈,真較講究的話,比較像早年的自己。現在是舒服簡單為主,但每逢轉季還是會出動,搶購一二折的漂亮時裝,有緣分的話也會找到不錯的~ 不過,因為太懶了,只會在關鍵時候出擊,利用片刻營造永恆
張貼者: 元利
妳會詫異呀? 呵呵!
水象多,不是人生多波折之意! 如果今日卦中無一木象的話,會變得水象毫無一用!
今日卦中有一木,反顯得水象之用是有用處的!不過,水象雖是能顯用,但是水象較多,
表示其人思緒多,思慮多且多變!好處是用在文華創作上是好,但是用在人生應對上,
反而易顯得思慮過多,有不知所措,該如何取捨為適的問題存在!水之柔,是令人迷;
水之剛,是令人深刻於心!
我會詫異呀,怎麼不會呢?完全描述了一個苦女人的淒惋心境~
好在有一木!
張貼者: 元利
記得當時看到他的名字時,給人一個感受是人為的刻意太重了!
嗯嗯,很用力的感覺~
他為人取的那個「子溢」也很面紅~ 雖說是求子心切,但這樣言明,也太面紅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