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與此出資方合作如何 #2167904 - 2022-05-05 11:50:44 slowmac 或躍在淵 註冊: 2016-02-15 文章數: 246 張貼者: 阿包請問如果出資方的錢燒光了, 要還錢嗎? 謝謝阿包大大真沒問過,不過說好是投資,不是借錢,損失是彼此分擔吧!因為是公設項目,所以燒光不太可能,賺或賠,多久打平、賠多賠少的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慢 不慢已經、終於換筆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