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與此出資方合作如何 #2167891 - 2022-05-05 09:17:48 slowmac 或躍在淵 註冊: 2016-02-15 文章數: 246 張貼者: rblin合夥方只要不肖猴(立春後為準),合作應該可成。 謝謝rblin大大這樣來說,出資人目前看來是可信的,不過今年立春已過生肖我再來確定一下 編輯者: slowmac (2022-05-05 09:26:0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慢 不慢已經、終於換筆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