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書先生.別只是放了個屁啊.! #213388 - 2003-04-05 06:08:46 impishmonkey 潛龍勿用 註冊: 2003-03-09 文章數: 38 三言兩語??????.這是討論區ㄝ.我只是對感情的事很徬徨.不是希望你只是 放了個屁 就走了的觀書先生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好.我是屁股紅的小猴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