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要休息、改變,而不是辭職? #2118916 - 2021-02-02 01:32:50 ameliel 一元復始 註冊: 2012-01-04 文章數: 1460 嗯嗯,我明白。但我有一個傾向,就是心猿意馬,每到一份新工作,過不久內心就蠢蠢欲動,不能乖乖待着,壓力大到臨界點時,想將一切都完結,就這樣周而復始。所以是厭惡還是不安於室,有時真分不清楚。身邊人都像有別的目標,有時就想,自己是不是原地踏步,天命是甚麼,好不好轉換跑道?我就乖乖的不多想。啊,還有,這個月多份兼職突然沒有了,看你這樣說,是運勢使然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