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要休息、改變,而不是辭職? #2114703 - 2020-12-27 04:31:00 ameliel 一元復始 註冊: 2012-01-04 文章數: 1460 同人于野大,我的主管是女的,我們關係好好,但有一刻我也覺得她的支持好像愈來愈沒有,她應是覺得我太認真了,嘿。我現時都是只做需要做的,沒有太多主意,如果令她負擔太重,我會主動承擔。我會依你說,尋求她的真實想法和達到共識 <3唉!心累到不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