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ericnctu 大大及諸位前輩的協助。
小弟已請老師幫忙看過此屋,老師說屋內有煞氣;又是邊間,左側無護衛;
因位於高處,空氣對流太強,風太大;還有此屋座東南朝西北,冬天很冷。
所以此屋不好,不宜購買。
再次謝謝 ericnctu 大大的幫忙。
小弟已請老師幫忙看過此屋,老師說屋內有煞氣;又是邊間,左側無護衛;
因位於高處,空氣對流太強,風太大;還有此屋座東南朝西北,冬天很冷。
所以此屋不好,不宜購買。
再次謝謝 ericnctu 大大的幫忙。
編輯者: outjeng (2003-03-29 07:13:29)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