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小弟想買文山區再興社區的房屋,不知可否?就教各位方家,謝謝! #211808 - 2003-03-28 05:07:53 ericnctu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3-13 文章數: 294 1.世爻持子孫爻,好,但四爻父母入死,宅氣不旺2.世爻剋應爻,子孫剋官鬼,應爻官鬼剋兄弟,看來住進這個宅必定是是非不斷,孤獨無助.考慮一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