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jcj
工作C,同人之咸。
這個沒啥問題,閒散,但目前沒有缺額。
…
時機不好,就在原工作好好適應吧!
這個沒啥問題,閒散,但目前沒有缺額。
…
時機不好,就在原工作好好適應吧!
看起來只有C單位比較理想一點!
果然如大師您所言,這個單位的業務量算非常少,少到讓一般同事覺得去那邊是去養老…
其實在這個大事業體系下,我所待過的單位和位子,從來就沒有一個是輕鬆的工作,而這麼多年了,心裡確實有想養老的感覺,可能真是有點累了
我會努力去適應目前的工作項目和環境,也會試著申請調動到C單位,就算只待一、兩年又被調走,至少讓自己喘口氣也好。
謝謝大師不厭其煩的替我解卦!謝謝您!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